MyEm0.Com MyEm0.Com MyEm0.Com MyEm0.Com MyEm0.Com MyEm0.Com MyEm0.Com MyEm0.Com MyEm0.Com MyEm0.Com MyEm0.Com MyEm0.Com MyEm0.Com MyEm0.Com MyEm0.Com MyEm0.Com

2011年6月8日星期三

放假中~

已经过了一个星期三天的假了。。。
时间过得真快。。。
在这个假期中。。。
每天的日子一直反复着。。。
起床,吃饭,上课,补习,上fb,功课,睡觉。。。
每天很像机器人一样。。。
反反复复。。。
除了前几天,也就是星期一。。。
从小陪我到现在的好友。。。
邀请我去她家吃她煮的面。。。
她前几个月才搬到我家附近。。。
当然我很开心能陪她吃午餐。。。
在她家,她是独生女。。。
她的父母白天要做工。。。
只有她一个人在家。。。
我们有时会一起去起自行车。。。
就蛮开心的~
再过几天就开学了。。。
开学过了一个星期后。。。
第二学期的考试即将开始。。。
每过一天。。。
压力跟着越大。。。
扁血也慢慢跟着上来。。。
不是父母带来的压力。。。
是我自己本身给的压力。。。
这次的考试相当重要。。。
关联到我是否进到好的班级。。。
好的教育。。。
我希望我能进到能和整班的人一起讨论,学习,了解。。。
但。。。
这是不可能的。。。
因为。。。
这样的班级。。。
只有第一班可以做到。。。
在那个班级。。。
压力十分大。。。
我只希望能进第二或第三班就好了。。。
祝我好运。。。
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