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Em0.Com MyEm0.Com MyEm0.Com MyEm0.Com MyEm0.Com MyEm0.Com MyEm0.Com MyEm0.Com MyEm0.Com MyEm0.Com MyEm0.Com MyEm0.Com MyEm0.Com MyEm0.Com MyEm0.Com MyEm0.Com

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

projek omg.../游泳xD

omg............
历史和地理projek...
在加功课。。。
。。。
我快哭了啦。。。
T.T...
地理的projek还ok。。。
历史啊!!
我怎么找都找不到我要的质料啦。。。
T.T...
谁可以教我啦。。。。
T.T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上个星期五。。。
最后两节课。。。
是课外。。。
学校开了新的社团。。。
游泳社。。。
对我这种完完全全是个旱鸭子的人。。。
我原本不在乎它的存在。。。
但是。。。
如果有一天。。。
我不小心掉进海。。。
我家人又不会游泳。。。
谁救我??
所以。。。
以防万一。。。
我进了游泳社去学游泳。。。
第一天加入。。。
我看到全部人都会游泳。。。
而我。。。
只是在泳池里学用浮板踢水。。。
但是。。。
踢了那么久。。。
只是往前面一点点而已。。。
haiz...
虽然很差。。。
但。。。
这个星期我要加油了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