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Em0.Com MyEm0.Com MyEm0.Com MyEm0.Com MyEm0.Com MyEm0.Com MyEm0.Com MyEm0.Com MyEm0.Com MyEm0.Com MyEm0.Com MyEm0.Com MyEm0.Com MyEm0.Com MyEm0.Com MyEm0.Com

2011年3月5日星期六

堂哥姐,表哥姐们~~

昨天和亲戚们在姑姑家。。。
我和堂哥姐,表哥姐还有我姐在钢琴房里。。。
人数。。。
堂哥,堂姐,二表哥,三表哥,二表姐,姐,我。。。
我最喜欢听堂姐和二表哥弹琴了。。。
他们弹的曲比外面一出版的曲更好听!!
很想录下来随时都能听。。。
但,是过好几次都录到不好。。。
所以只能用记忆去录它了。。。
堂姐和二表哥弹的曲。。。
是如此的珍贵啊。。。
我们见面的时间慢慢变少。。。
大表哥有工作,大表姐和二表哥还有堂哥要上大学。。。
堂姐要考SPM了。。。
不能像以前一样高高兴兴在一起了。。。
三表哥和二表姐大我一年。。。
三表哥最疼我了。。。
从小到大,他常陪我。。。
我最喜欢堂哥姐,表哥姐们了。。。
Famirī shika。。。
daiisuki。。。
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